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五种房子不能买 五类房子越住越穷不值得投资

买房的话,你会选择什么类型的房子?有人说能居住就行,有人说便宜就行,其实这都是错误的想法。买房是一件大事,有五种房子不能买,不能因为贪图便宜,买了这五类房子,否则的话只会越住越穷。

市民买房

房价不断水涨船高,对很多人来说面临着很大的经济压力,所以买房是一件需要谨慎的事情。但是,以下五种房子不能买的,因为这五种房子越住越穷。所以,几乎没人敢买这些房子,白送有钱人都不要。那么,究竟是哪五种房子呢?

1、中心不正的房子。房子最好是方方正正的,因为假如房子中心不正的话,住进去之后经常就会被磕磕碰碰,还会少东少西。虽然只是些小问题,但是日积月累,很容易出大事,使家人的运势变差。所以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安全,不要买这种房子。

2、阳台和主卧对着的房子。如果阳台和卧室对着尖角,很容易招惹煞气,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整个家庭的运气都会有不利的影响。所以这种房子白送也不要居住。

3、布局不合理的房子。如果房子出现门冲,就是门对门的话,也是不利的。容易形成穿堂风,还有就是打开门就能看到阳台的布局,再次就是横梁压顶的房型,以及卫生间是对着厨房的房型,这些都是不合适用来居住的,会影响到人的运势。

4、透明的房子。越来越多的办公楼采用透明玻璃的外立面,但是这种房子并不适合居住,一来不够隐私性,而来就是家里容易发生矛盾,比如女主人会有外遇,并且家里的财运会越来越差,不利家庭聚财。

5、没有阳光入室的房子。缺阳楼指的是说没有阳光的房子。这种房子外观很亮,但是室内采光不足,常年阴暗。对于有买房经验的有钱人来说,白送都不要这种房子。就算开发商打折售卖,有些人会贪图便宜而买了这种房子,住进去之后才发现越住越穷,十分不顺利。

房子不能乱买,如果买到不好的房子,让你越住越穷,到时候就亏大了。所以,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以上五类房子。提醒大家,买房也是一种投资,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一些买房注意事项,以免掉下坑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