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涨价250元 今年新农合每人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农民朋友都注意到,近三年来,随着新农合制度的不断变化,新农合的缴费,也是不断上涨之中的,也有不媒体称今年新农合涨价250元,那么今年新农合每人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了解,今年新农合的缴费标准,是有所上涨的,从去年的220元一年上涨至250元一年,但其保障范围也是有所上涨的,并且包含了大病保险补助。但部分地区的缴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广大村民可以到当地的村委会多了解。

新农合涨价

虽然新农合是涨价了,但从另一方看,近年来新农合的比例和报销范围,也是在不断提高的。越来越多的疾病,开始被纳入到报销范围,涨价是在所难免的。并且,随着社会物价的上涨,如今医疗成本也是在增加的。

此外,有不少传言称,2020年新农合将被取消,这其实是一种误传,事实上,新农合还是有的,只是与城镇居民医保统一了,也就是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