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大马富商刘特佐现状 刘特佐米兰达可儿关系揭秘

据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富豪刘特佐,金融腐败案爆发后,早已远逃海外,被大马政府通缉。那么,大马富商刘特佐现状如何了呢?话又说回来,刘特佐是谁?刘特佐爷爷是谁?据悉,刘特佐是马来西亚富三代,他的爷爷是一位十分低调的人。

刘特佐财富惊人

资料显示,从2009年到2015年,刘特佐任顾问期间联合基金会的高级官员一起从一马发展投资基金(1MalaysiaDevelopmentBerhad)中抽走了超过45亿美元的国有财富资产。除此之外,他们还涉及国际金融机构洗钱和贿赂犯罪,估计总价值超7亿美元。

媒体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接近与逃亡金融家刘特佐达成协议,为马来西亚投资基金1MDB追回近10亿美元损失。这可能是美国政府反腐败行动有史以来最大一笔追讨。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和解协议最早可能本周提交加利福尼亚的法院。

据公开报道,刘特佐爷爷刘明达是泰国华侨,是在槟城发迹的望族,家族从事石油、房地产、工业及高科技产品,事业版图横跨英国、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

话说,很多富豪相信“钱是万能的”“没有钱搞不定的事”,然而真相却是残酷的!事实证明,有些事情光砸钱还真搞不定!资料显示,刘特佐爷爷是刘明达,至于刘特佐米兰达可儿关系,我们也不好猜测,目前大马富商刘特佐现状,外界也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