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人富商谋杀案内幕下 华裔女子五亿天价保释金事件

轰动中美两国的华人富商女儿蒂凡尼·李杀前夫案件终于落下帷幕,蒂凡尼·李无罪释放!此前,蒂凡尼·李因涉嫌杀害前夫,其母亲用5亿人民币为女儿保释从而引发大家关注。随后有媒体爆料,蒂凡尼·李母亲资产非常高,在美国拥有许多豪宅,是如假包换的超级富豪。

富商女儿被释放

据悉,现年32岁的蒂凡尼·李出生于北京,幼年时随父母移居美国,父母在美国从事房地产事业发家致富。根据媒体爆料,她的母亲在美国高端地区至少拥有7处房产,资产非常高,也难怪可以拿出五亿保释女儿。

蒂凡尼·李的律师称,经过12天的审议,陪审团认定蒂凡尼·李无罪。被判决无罪后,蒂凡尼·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蒂凡尼·李的律师称辩称,蒂凡尼的前男友凯斯·格林是由于一起失败的绑架计划,而被保镖奥利维尔(Olivier)杀死的。

蒂凡尼·李之所以被保释继而无罪释放,外界普遍认为与她的背景有一定的关系。蒂凡尼·李无罪释放,而她的男朋友以及保镖就没那么幸运了。如今法院指控他们涉嫌杀害蒂凡尼·李前夫,且他们没有钱保释,他们很有可能要入狱很长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