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新农合缴费通知 明年新农合又涨费了

新农合费用再涨,很多村民纳闷,自从新农合开始之初,缴费标准就十几元,这10多年过去了,新农合费用也“水涨船高”。那么,2020年新农合缴费标准是多少呢?明年新农合又涨费了!下面一起看看2020新农合缴费通知。

新农合

2020农村医保收费标准

从国家医保局了解到2020年新农合个人缴费标准和财政补助标准同步增加30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补助标准:2020年新农合财政补助标准增加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520元。

2、个人缴费标准:2020年新农合个人缴费标准同步增加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250元。

需要注意的是,关于2020年度新农合缴费的标准,各地其实是不一样的!不过,今年4月份已经明确了,新农合下一年度缴费的标准,人均较去年上涨30元,达到了2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