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tiktok是哪国开发的 抖音在国外到底有多火?

近年来,tiktok这款软件也是在世界多个国家火了起来,那么,tiktok是哪个国家开发的软件呢?资料显示,tiktok就是抖音短视频的国际版。那么,抖音在国外到底有多火?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抖音短视频

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2018年7月3日,因内容存不良影响,TikTok在印度尼西亚被封禁。2019年4月24日,印度撤销下架指令,TikTok运营全面恢复。

抖音成立于2016年,其APP拥有75种语言,全球下载量达到10亿人次,涵盖了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去年,抖音在全球的下载量为1.88亿次,超过了脸书的1.76亿次,关键是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居然达到了7亿。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数据。

此前根据相关的消息,抖音或将完成对Snapchat和Twitter这两大网络公司的收购。可以预见的是,一旦这笔收购完成,抖音将会完成从短视频到短文媒体的全方位覆盖了,现如今的抖音已全面占据年轻人的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