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央法定农民养老金? 60岁农民养老金调整多少

农民养老的相关问题想必是很多网友都关心的,毕竟现在城市退休市民的生活基本可以解决了,只剩下农村市民了。据说今年中央法定农民养老金是真的吗?60岁农民养老金调整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农民养老金最新消息

在今年两会上有专家提议农民最好每月无条件领取400元养老金,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这只不过是一个提议,并没有实施,没有购买社保的农民依旧是没有养老金可以领取的。

1月4日,江苏召开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2019年江苏将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同时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将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48元(注:从2018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25元提高到135元)。

据悉,今年江苏省将持之以恒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贯彻实施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的意见,建立重点保困难地区的基金调剂补助机制,强化基金收支管理,加快推进统收统支模式的省级统筹,确保2020年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