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倾斜调整怎么算 最新规定来了

退休人员可以领到基础养老金以及个人账户上的养老金,还可以得到国家另外发放的倾斜调整补贴,也就是说年龄越大的退休人员,每个月得到的养老金持续增加。有网友不明白,比如说65岁以上不满70岁、70岁以上不满75岁的退休老人的倾斜调整是如何规划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养老金调整规定

养老金有关规定,年满65岁不满70周岁,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25元;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年满80周岁不满8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40元;年满85周岁不满9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50元;年满90岁以上增加基本养老金60元。

以上是2019年养老金倾斜调整的有关规定,按照目前我国养老金结存情况来推算,预计2020年养老金倾斜调整还是会以这样的规定来计算。至于明年养老金调整情况,2020年养老金将继续上涨,但涨幅不会超过5%,预计涨幅为4.5%至5%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