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美心集团伍淑清年轻照片身价 伍淑清为何不结婚?

近段时间,香港美心集团创始人之女、美心大小姐伍淑清引发舆论的关注。从曝光的年轻照片显示,伍淑清很有气质。更为重要的是,她的人生十分彪悍,没有狗血绯闻!

公开资料显示,伍淑清祖籍广东台山,1948年9月出生于香港,在香港读完中学便前往美国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用2年半的时间完成4年的课程,是一枚妥妥的学霸。目前,伍淑清担任北京、上海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富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中国食品推广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日本东京翠园酒家常务董事,香港世界贸易中心总经理。

美心大小姐伍淑清资产

据媒体报道,与其他的豪门大小姐不一样的是,伍淑清没有狗血情史、绯闻八卦,人生故事似乎用四个字就能概括:打拼、奋斗。而从网络曝光的照片显示,伍淑清年轻时颜值颇高,而且很有气质。就算是现在老了,且不化妆,越发是大家理想中的老年人模样。

伍淑清出身豪门,资产百亿,但一直没有结婚。伍淑清为何不结婚?原因你不一定能猜到。其实就是因为忙于事业,没时间谈恋爱。但她对孩子们特别有感情,尤其是西部地区那些家庭贫困、求学困难的孩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