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心大小姐伍淑清资产 为什么要叫美心大小姐

最近,有两个香港女性企业家得到了巨大的关注,一个就是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琼,一个是伍淑清。或许何超琼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但伍淑清到底是何许人也?她是美心大小姐伍淑清。对此大家都好奇,为什么要叫美心大小姐?那么美心大小姐伍淑清资产有多少?

伍淑清资产惊人

伍淑清是香港美心集团的老板,最近美心的月饼更是被疯抢,许多人都通过这种方式来支持伍淑清。美心是香港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其中拥有众多的品牌。

伍淑清其实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伍淑清虽然拥有亿万身家,但是她有一个生活习惯就是从不化妆。伍淑清从来都不讲究享受,是一个朴素的人。伍淑清并不是一个创一代,而是一个豪门二代。这种品质在豪门二代身上更是少见。伍淑清从不爱漂亮,却成为了香港最美的女性企业家。可见伍淑清的美不是在外表,而是在她的内心。

1978年,伍淑清回到了内地考察。这一年李嘉诚、胡应湘等香港富豪登上了天安门城观看阅兵。不过伍淑清却是最后第一个在内地投资的香港企业家。伍淑清在内地考察之后就建议父亲在内地投资一家航空餐饮公司。

当时内地这一块几乎是空白。当时来内地投资的难度非常大,根本是无从下手。不过伍淑清最终突破了艰难险阻,成功在内地成立了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成立甚至是惊动了最高层。

后来在许多电视剧中,这段故事也被无数次搬上了银幕。当时伍淑清的公司是第一家合资企业,所以001的企业编号。伍淑清也被许多人称为001小姐。后来伍淑清更是在内地先后投资了16家公司。

美心大小姐伍淑清资产惊人,伍淑清今年已经71岁了,拥亿万身家却从不化妆的伍淑清,她身上的意志品质值得每一个女性企业家学习,能量满满,伍淑清和何超琼都堪称是时代女性的楷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