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蔡崇信有多少资产 蔡崇信公司被美国封了是真的吗

最近,早已退出阿里实际经营的蔡崇信成为热议的人物。梳理发现,蔡崇信身上有许多标签:阿里的财神爷、隐形英雄、篮网老板……目前,蔡崇信有多少资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蔡崇信,被无数VC/PE圈从业者视为偶像,祖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出生于中国台湾,加拿大籍华人,为纽约州执业律师,持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及东亚研究学士学位和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1999年,蔡崇信抛弃百万年薪加盟前途未卜的阿里,押注马云。

蔡崇信身价

2018年1月,蔡崇信选择了从阿里离职。2019年6月,蔡崇信正式卸任阿里战投掌门人。目前,他仍是阿里的永久合伙人。同时,他也是篮网的老板。据2019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蔡崇信资产为193亿美元,持有阿里巴巴2.2%的股份。

日前,蔡崇信发布一封长文谈及近期的热门话题,遭到美国网友的狂喷。日前,有消息称蔡崇信的美国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封了。但小编梳理发现,这一传闻并没有权威媒体报道。同时,蔡崇信本人也未对此予以回应,谣传的可能性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