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田朴珺与王石现状 2019年王石身价多少亿?

作为房产界的大亨,王石和田朴珺这对相差30多岁的跨年龄恋情,可谓是轰动一时了,那么,王石为何会喜欢上田朴珺呢?田朴珺与王石现状如何?2019年王石的最新身价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万科创始人王石

相差30岁的王石和田朴珺为何会越来越相爱?68岁的王石被拍到和田朴珺当街秀恩爱,王石从后面搂住她的腰,从背影来看,两人倒真的很相配,关键是如今的田朴珺已不再时当年那人任人嘲笑的女孩了。

7月3日,她还发了自己采访日本首富的短视频,视频里的田朴珺一头大波浪,说到动情之处仍会忍不住落泪,可她这次哭却是喜悦的泪水,38岁的田朴珺终于实现了她多年的愿望,在女强人的道路上,她又跨了一大步。

在万科经过融资上市后,王石在万科实际持有的股份其实是相当少的,据悉王石在万科共持股511.3万股,而除了这些股份,王石在万科的工资差不多是700万左右每年,在加上王石还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执行董事的年薪收入,到目前为止王石的身价在一亿到两亿之间,这与许家印、王健林动辄200亿美金的身价似乎确实相差甚远。

那究竟是什么造成了王石现在的局面呢,这还得从1988年说起,在1988年万科股份化改造,4100万的资产作为万科的股份,其中只有40%归个人,60%都要归政府,而王石选择放弃自己拥有的股份。那么王石为何要这么做,在后来对他的采访我们可以了解到,第一,王石很有自信不用通过股权控制就能有能力管好这家企业;第二,在当时的环境下,名和利王石只能选择一样,王石只是做出了他的选择而已。而这正是体现了王石不同于普通企业家的人生价值观。

早在2017年,王石就正式退休了,现年68岁的王石也是和妻子田朴珺彻底过上了退休生活。当年王石选择退出万科,很多人猜测是因为田朴珺,但其实早在1999年王石主动让出总经理一职后,王石就放下相关管理权并主动培养团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