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尹明善近况如何几个孩子 力帆公子哥尹喜地现状如何

提及尹明善,相信重庆人不会感到陌生,他是重庆首富、力帆汽车的老板,现年81岁。尽管坐拥庞大财富,但尹明善近况并不如人意,因为旗下公司力帆汽车欠薪又欠债。

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尹明善家族资产为40亿。但这数据与力帆汽车目前的情况格格不入。财报显示,力帆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6.86亿元,同比下降19.52%;和去年同期相比净利润暴跌2064.56%,亏损26.33亿元,这也是自2010年上市以来,力帆第三季度净利润的首次亏损。

力帆汽车

资料显示,尹明善祖籍重庆涪陵新妙镇,离大学仅差一步之遥时,却坐牢18年。被“平反”时,尹明善已41岁。1985年底,尹明善辞职下海创业。73岁时,旗下公司力帆股份上市,其坐上重庆首富宝座。79岁时,尹明善才退休,牟刚接棒。

据悉,尹明善有两个孩子,女儿叫尹索微,儿子叫尹喜地,外号是精彩哥,喜欢玩豪车,目前是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从力帆股份的高管名单来看,尹喜地无意继承父亲的事业,而是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领域——车和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