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泰然金融董事长简介 泰然金融还有救吗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非法吸存平台暴雷,让投资者损失惨重。继51信用卡后,泰然金融也在日前暴雷了!昨日警方发布公告,泰然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经在2号被立案调查。目前泰然金融失控人以及多名高管已经被强制刑拘。

泰然金融暴雷

泰然金融于2014年9月上线,是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平台。吴昊天,泰然金融法人代表。潘宝锋,创始人兼董事长,2012年创立了“泰然”,为泰然金融创始人、董事长。籍贯绍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创始人及名誉院长,浙江工业大学MBA导师,浙商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曾获得“2015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

让人颇为惊讶的是,泰然金融在上个月还准备到美国借壳上市,如今突然被立案调查,让不少人感到不可置信。据悉,泰然金融交易规模达到500亿,这意味着该平台投资者众多,只是不知道目前还有多少结余,相信警方还快会公布案件细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