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鸡价会下降吗 2020养蛋鸡前景好吗怎么样

今年猪肉价格大涨,也带动着其它肉类价格上涨,比如说鸡肉。许多养殖户都想养更多的鸡,鸡苗甚至“一苗难求”,可以说现在养鸡前景的确非常不错。不过有人担忧明年鸡价下降,这样一来养鸡前景就会下降。那么明年养鸡前景到底好不好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下。

鸡蛋涨价

近期,鸡蛋价格再次上涨了,2020专家预测鸡蛋行情,这些因素或将支撑2020年蛋价再度走高。国庆期间,鸡蛋现货报价先跌后涨。与往年相比,今年鸡蛋现货价格回调幅度有限,淘汰鸡价格居高不下,生猪价格维持高位,支撑蛋价走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猪肉高价仍会继续保持很长一段时间,鸡蛋价格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因此明年养蛋鸡前景还是很好的。冬天是鸡蛋消费高峰期,预计春节前以及春节期间的鸡蛋价格继续保持高位,养蛋鸡户可以适当增加规模,一边看市场行情,一边做出合适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