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15天毛鸡价格 明年鸡价会下降吗

今年“二师兄”的价格水高船涨,因此很多人都使用鸡肉来替代“二师兄”了,也正是因为这样,导致鸡肉的价格也有所上涨了。那么,未来15天毛鸡价格预测会上涨吗?另外,明年鸡价会下降吗?对此,我们一一来了解一下吧。

鸡价预测

10月份以来,肉鸡市场各环节持续出现价格上涨的现象,鸡苗、毛鸡、鸡蛋价格相继创造历史新高。原本只需要10块多一斤的鸡肉,已经涨至了15块钱一斤,对此有专家表示只要猪肉价格仍处于高位的状态,那么鸡肉的替代效应就会越来越强。

根据农业部的数据得知,目前的猪价已经有明显回落,这么一来鸡肉对猪肉的替代效应就会减弱,而这也就意味着鸡肉价格会逐渐回暖。因此,有专家表示,按照目前猪价下降的趋势来看,未来15天毛鸡价格下降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由于生猪恢复产能的步伐加快,明年鸡价上涨的可能性减小,因此明年鸡价或会呈下降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