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2020新农合缴费大调整

这些年来,新农合在不断优化调整,报销比例、缴费比例也随之上升,很多农民表示难以接受。那么,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是不是又上涨了呢?记得去年新农合缴费标准是220元每人,今年又上涨了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农合

新农合在2003年刚刚推出时,一年只需要交10块钱,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新农合的缴费标准和国家补贴标准也在逐年提高。那么,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2020新农合缴费大调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2020年新农合缴费标准

我国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了最新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其中个人缴费比例为每人每年250元,相比上一年增长了30元。国家的财政补助也有所提高,达到没人每年520元,相比上一年同样增加30元,其中15元用于大病保险补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