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 今年粮食补贴发放时间

作为农业大国,一直以来,我国对于农村经济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视的,农民也能获得非常多的补贴,粮食补贴就是众多补贴中的一项了。那么,2019年粮食每亩补贴多少钱呢?今年粮食补贴的发放时间又是在什么时候?

粮食补贴

10月9日,根据绥化市北林区财政局发布的公告显示,2019年省财政厅下达北林区由省统计局提供的玉米合法实际种植面积1,087,581.8亩,补贴资金3,262.75万元;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519,210.22亩,补贴资金13,239.86万元;稻谷合法实际种植面积955,373.3亩,补贴资金10,546.13万元,补贴资金合计27,048.74万元。

黑龙江地域19年将会对这一政策开端施行,到时分相关人员将试点地域的耕空中积清算出来,然后国度财政会直接打卡到农民账户,补贴规范是小麦还有玉米补贴150元而水稻没亩补贴500,也就是每亩地补贴650元。

一般来说,我国粮食补贴的发放时间和农作物的成熟时间是挂钩的,粮食成熟比较早的华东地区,早在3-5月份就已经发放粮食补贴了,而华北地区则要到6月份左右才发放,当然了,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有关政策为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