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美国真实经济 美国到底有多强大?

今年以来,虽然很多美国的经济学家,都对美国的经济发展状况感到担忧,但从最新的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并没有出现很大的衰退,那么2019美国真实经济是怎样的?美国到底有多强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数据上看,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的GDP总量是51484亿美元,第二季度的美国GDP为53609亿美元,第三季度的美国GDP为54017亿美元。粗略计算,美国前三季度的GDP总量约为15.91万亿美元。

美国经济

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季调年化增速较前值小幅放缓0.1pct至1.9%,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6%和我们此前预期的1.7%。这主要得益于私人消费支出展现出的较强韧性,政府支出和住宅相关投资也对GDP增长有积极贡献,而商业投资、净出口和库存则继续拖累整体经济。

可以看到的是,在2019年,美国经济依旧保持很强的发展势头,美国民众强大的消费能力,依旧是美国国内经济重要的支撑。而在未来,在制造业低迷,国内商业投资持续萎缩的情况下,美国需要找到新的经济刺激点。

在主要发达国家中(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的经济增速依然最高。按照IMF的预测,2019年美国GDP增速或为2.4%,而日本长期在1%左右徘徊,今年德国或仅增长0.5%,意大利甚至零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