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重庆力帆集团现状 重庆首富尹明善身价多少

重庆力帆集团相信网友们都非常熟悉了,特别是重庆的市民,毕竟作为本土企业这些年来推动了重庆的不少发展。那么重庆力帆集团现状怎样呢?重庆首富尹明善身价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尹明善身价最新消息

近日,力帆股份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6.86亿元,同比下降19.52%;和去年同期相比净利润暴跌2064.56%,亏损26.33亿元,这也是自2010年上市以来,力帆第三季度净利润的首次亏损。

更让市场投资者忧心忡忡的是,力帆股份表示,受目前国内汽车行业普遍下滑影响,对公司汽车板块业务影响较大,融资环境仍未好转,对公司短期经营流动性造成一定压力,若后续未有明显改善,下一报告期可能会继续亏损。

财报数据显示,力帆股份目前总负债为178.63亿,和去年同期230.07亿元相比,确实有所降低,但其负债率已达78.3%,和汽车同业相比处于较高水平。截稿时,力帆股份的母公司“力帆控股”已将所持有99.55%的6.16亿力帆股份抵押,占力帆股份总股本的46.87%。

据了解,因为近年来汽车行业不景气,重庆首富尹明善创立的力帆股份,正陷入流动性危机。力帆股份Q3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亏损26.33亿元,总负债178.63亿元,其中90亿元要在1年内偿还。高负债的同时,力帆还面临着销量下滑、多起诉讼等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力帆集团的基本消息,和尹明善身价的最新情况。现在力帆集团迎来了很大的危机,想要解决的话的确是需要很长时间,尹明善负债现在也越来越高了,但是未来的事情很难说,毕竟尹明善作为重庆首富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