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毛鸡最近会降价吗 预测十天后淘汰鸡价格涨跌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猪价大涨,因此市民们都使用其他肉类来代替了,其中鸡肉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据了解,近期的鸡价也上涨了不少,那么毛鸡最近会降价吗?十天后淘汰鸡价格是涨还是跌呢?我们就一起来预测一下吧。

鸡价预测

从最新的行情来看,目前的毛鸡价格可谓非常的好,目前的均价高达5.93元每斤,而辽宁地区已经超过了6元大关,这样的行情就算是参照往年来看也十分利好,对于鸡农们来说,这样的价位还是让人十分满意的,当然目前的猪价已经大涨,因此消费者也将目光看向了肉鸡,毕竟它的价格相比之下更便宜一些。在这种情况下,禽肉的价格也在提升,市场已经涨到了13元每斤,而鸡农也将其捂在手里不卖,再次让毛鸡的价格大涨,因此专家预测最近毛鸡价格暂时不会降价。

虽然说最近鸡价没有大跌可能,不过也到了开始逐步淘汰的季节,可以选择有序淘汰,也不建议收购商炒跌,这个时候没有多少鸡可淘,随市场正常做生意,养殖户也要注意淘汰秩序,不能扎堆,集中淘汰对鸡价肯定会有影响,有想淘汰蛋鸡的弟兄,建议是有钱赚你就养着,即便是这两天蛋价下调,淘汰鸡也跌不到哪里去,甚至有上涨的可能。

现在能淘汰的蛋鸡不是特别有定力,有眼光,有经验的,早就在别人的忽悠声中卖掉了。在猪瘟的影响下,年内淘汰鸡可能还会再次出现高价!现在500天以上的可以开始处理,到过节前再淘汰日龄年轻的,如果价格跌多了,400天以上的鸡也不必急,明年4月之前鸡价也差不了太多。

由此可见,未来十天淘汰鸡的价格行情是不稳定的,但是淘汰鸡价格上涨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因为目前除了猪价涨幅高外,鸡蛋价格也在逐渐上涨了,这肯定会影响市场上的鸡价,因此广大消费者要有心理准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