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粮食涨价的信号 2020元旦小麦多少钱一斤

粮食收购价是很多农民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毕竟收购价涨还是跌都会直接影响一整年的收入。根据最新报道称粮食涨价的信号来看,那么2020元旦小麦多少钱一斤呢?小麦收购价会不会上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小麦收购价最新消息

2020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公布后,市场看空心态有所减少,而拍卖市场自10月9号开始后,成交率不容乐观,三次成交率分别为0.19%、0.12%、1.10%,由于销售底价未进行调整,当前拍卖粮三等底价为2290元/吨,加上出库费和运费,拍卖粮到厂价格明显高于新小麦市场价格,企业明显更倾向于收购新麦,新小麦价格顺势上涨。

不过,对于小麦后市,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从后期走势来看,小麦消费进入旺季,但考虑到最低收购价收购结束,临储小麦拍卖将重新启动,市场供应充裕,预计市场价将以稳中偏弱为主,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大。

现在种植小麦的农民还有非常的多,小麦涨价对于农民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这就等于今年是一个丰收年。至于明年元旦小麦价格会怎么样呢,现在还不能预测得到,毕竟收购价格每年每个时间段是都不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