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唐骏微创网络现状 揭唐骏身价及学历门事件

唐骏,被成为打工皇帝,在业内颇具知名度。2010年,唐骏被曝出学历门事件,导致其声誉跌至谷底。卸任新华都之后,唐骏鲜少消息传出。2019年,唐骏现状如何?身价有多少?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11月5日消息,唐骏旗下的微创(上海)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微创网络)拟上市科创板,目前是处于受理状态。招股书显示,微创网络的实际控制人为唐骏(JUNTANG,美国籍),其间接持有微创网络24.85%的股权,能够支配的微创网络表决权比例为46.02%。

2019年唐骏身价

梳理公开资料发现,唐骏履历十分牛逼:1994年至1997年任美国微软公司Windows NT高级经理,1997年至2002年任美国微软公司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2002年至2004年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至2008年,唐骏任盛大网络总裁,2008年至2013年任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在期间,唐骏被曝出学历门事件。当年,以打假出名的科普作家方舟子直指唐骏学历造假,引发舆论高度关注。2012年6月,唐骏为此事件道歉。其后,唐骏还出了一本书予以回应“学位是真的,没有那么好而已”。经过几年蛰伏,唐骏又重回公众视野。那2019年,唐骏身价多少?有说法称超过20亿元。但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