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唐骏现状 打工皇帝唐骏现状如何?

唐骏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前些年唐骏一直都备受很多网友的关注,但是被称为打工皇帝的唐骏,去年年薪只有五十万,实在令人唏嘘。那么2019年唐骏现状有没有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打工皇帝唐骏现状如何!

打工皇帝最新消息

梳理公开资料发现,唐骏履历十分厉害:1994年至1997年任美国微软公司WindowsNT高级经理,1997年至2002年任美国微软公司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2002年至2004年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至2008年,唐骏任盛大网络总裁,2008年至2013年任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在期间,唐骏被曝出学历门事件。当年,以打假出名的科普作家方舟子直指唐骏学历造假,引发舆论高度关注。2012年6月,唐骏为此事件道歉。其后,唐骏还出了一本书予以回应“学位是真的,没有那么好而已”。经过几年蛰伏,唐骏又重回公众视野。

现在唐骏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打工皇帝的称号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对他的笑料。据说现在打工皇帝是微创网络科创板的董事长,去年年薪仅仅只有五十万,当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没想到,曾经的打工皇帝现如今竟然如此唏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