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财富缩水 从富豪榜第4跌至第14

中国的互联网大佬非常多,马云、马化腾、雷军等,还有一个房地产大佬王健林,王健林最出名的应该是他的儿子了吧,虽然他自己也是很有名的富豪。根据最新消息,王健林财富缩水680亿元,从富豪榜第4跌至第14,来看看王健林资产详细情况吧。

王健林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400人总财富数为91,286.7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5%。超过80位富豪今年未能蝉联上榜。

400位上榜者中有90位富豪的财富缩水,13位富豪的财富值保持不变。王健林财富缩水682.4亿元,实际上,早在今年10月,胡润公布的2019年百富榜名单中已显示,王健林与其家族财富值缩水,且排名下滑。根据胡润编制的这份榜单,2019年王健林与其家族财富值从去年的1400亿元减至1200亿元,排名从第5名下滑至第9名。

投中网统计了过去5年王健林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财富值和排名变化,相比较2015年,他的财富值缩水53%——984.62亿元,比一个爱奇艺的市值还要多。

由于经济放缓和股市疲软,几乎所有行业在过去一年的总财富出现下降。今年,纵观榜单,新兴产业的一波代表人物已经出现,要么跟上,跟不上就会落榜。

王健林等老牌中国富豪身价缩水,是整个经济形势下行所致,这是否意味着,新兴行业发展得更加快,市场行情已经发生了逆转,如果传统行业再不思考新的出路,那将无法走出困境。王健林和他的万达集团将会走向何方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