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王健林状况如何 财富缩水还卖掉不少项目

对于王健林来说,2019年注定不平凡,那么2019王健林状况如何呢?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王健林财富大幅缩水,这个节骨眼上,不争气的儿子王思聪也因为创业失败成为了老赖,那么以王健林目前的身家财产,有能力保住王思聪吗?

王健林

还记得王健林曾经说过,一个亿是个小目标,对于王健林这种大富豪来说,几十亿根本就不算什么,或许只是人家几个月的零花钱罢了,但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是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的。不过俗话说得好,花无百日红,王健林今年在中国富豪榜上的排名下跌了,其财富也蒸发了大约700个亿。

11月7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中国最富有的人榜单。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保持强势,并排在前三名。马云再次当选中国首富。王健林和雷军等财富急剧缩水,其中,收缩幅度最大的是王建林,从去年的1566.3亿元下降到今年的883.9亿元,从去年的第四位下降到今年的第十四位。

2018年,王健林全力去房产化,万达商业地产已更名为万达商管,以进行房地产项目的轻资产管理。今年,万达服务业收入1609亿元,占全部收入的75.1%。将来,万达将专注于商业,文化,金融和电子商务业务。

同时,王建林还出售了万达的许多项目,包括酒店,百货公司和保险。王健林“受挫”,其儿子王思聪因欠债1.5亿元成为老赖。万达转型后,上市是必然的,但现在环境不好,王建林不得不等待。在未来的几年中,王建林的身价肯定会大大提高。

实际上,王健林的生活没有财富缩水那么糟。年初,王建林在一次内部会议上发表讲话:很好,万达很棒。万达集团每年可以收取1000亿的租金,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