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汪滔有大疆多少股份 大疆老板汪滔是哪里人?

大疆科技的无人机是非常有名的,公司创始人汪滔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那么汪滔有大疆多少股份呢?关于大疆老板汪滔是哪里人也常常成为热搜的焦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汪滔吧!

无人机

汪滔,1980年出生于浙江杭州,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现任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滔拥有大疆科技45%的股份。

2003年,入读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2005年,与两位同学开始研究无人驾驶飞行技术,成功让飞机起飞。2006年,在香港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他创办了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的蛰伏期,大疆于近年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2011到2015年,大疆创新销售额增长近100倍。目前,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中,大疆的产品占据了7成,更令“中国制造”在高科技领域崭露头角。

在一般人眼里,在一些高科技领域,中国企业历来都是扮演“追赶者”“跟跑者”的角色,而他和他的公司却在短短十年内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充当着“领跑者”的角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