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汪滔2019身价 大疆老板依靠无人机坐拥巨额身家

作为目前全球消费级无人机行业的老大,汪滔也是继任正非之后,第二个被美国政府盯上的人了,成为了美国最忌惮的存在。依靠无人机,现如今汪滔已经是坐拥巨额身家了,那么,2019年汪滔的个人身价有多少呢?

大疆创始人汪滔身价

10月份,胡润研究院正式公布了2019年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其中,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滔以470亿元的身价排在第3位。从当初的留学被拒到如今成为消费级无人机的行业老大,80后的汪滔做到了!

汪滔,1980年出生于浙江杭州,现任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入读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2006年,在香港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他创办了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蛰伏期,大疆于近年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2011到2015年,大疆创新销售额增长近100倍。全球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中,大疆的产品占据了7成,更令“中国制造”在高科技领域崭露头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