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 农村盖房还有必要吗?

谈起新农村建设人们会想到拆迁补偿,这是短期内与当地老百姓关系最大的一件事,不过没遇上拆迁的农村,以后会如何发展呢?十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农村盖房还有必要吗?来看看详细分析。

新农村

政策规定,如今农村宅基地、土地、住房等都在进行确权登记,从法律上保障农村对于这些财产的拥有。两权抵押贷款的放开,不仅仅盘活了土地资源,也让土地宅基地的财产属性更加凸显,为农民财产性收入提供了支持。同时,宅基地自愿有偿退出补偿政策,也为农民提供了收益。

农村的一些房子,也会通过国家的帮助,统一改造,变成社区化的小区,管理、环境各方面简直就是城市里面的小区。况且,如今的农村大路都修好了,广场的设施,公园的建设都很完善,这也预示着未来几年农村的房子也会随之升值。

还是希望有钱的人,或者有能力的人,可以考虑去到农村,买一些房子,投资建立房子,相信在我未来的日子里面,这些房子不仅自己能住的舒服,而且能够升值,翻倍,成为大家更多的财产。

那农村盖房还有必要吗?前段时间,有人在农村盖了违建豪宅,曝光后豪宅被强制拆除,虽然在农村盖豪宅的情况比较少,但是如果以后不在农村发展,那还是去城里买房更加方便,城市生活设施更完善一些,更适合居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