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称没有人能决定我 郭台铭的近日消息和新动向

郭台铭,是台湾知名的富豪。作为鸿海集团的老板,郭台铭在国内外颇具盛名,其一举一动时常引发外界关注。日前,网络传言郭台铭曾说没有人能决定我。这是怎么回事?

梳理发现,郭台铭说过:我一辈子不受人威胁,也没有人可以指使我。他还说过:人没有天生的穷命和贱命,只有你是用什么样的心态磨练自己。因此,郭台铭能成功,与其这些个性有关。

郭台铭

今年6月,郭台铭宣布卸任鸿海精密董事长一职,其意图变换人生的跑道,奈何没有成功。目前,郭台铭方面并未宣布其接下来的商业动作。但近日,有一则传闻可能会影响到鸿海集团的企业信誉,郭台铭紧急自出马处理。

据台媒报道,鸿海集团旗下夏普的堺工厂(SDP)主导投资的广州超视堺10.5代面板厂爆出债务纠纷。鸿海集团方面并没有及时回应,让郭台铭大动肝火,其召回高层会议,指示公司要及时就此做出回应。期间,郭台铭一度飙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