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母亲祖籍哪里 郭台铭是什么国籍

郭台铭是富士康的创始人,最近关于他的消息成为大家议论的对象,很多人都以为郭台铭是中国台湾人,其实郭台铭的祖籍是山西人,后来因为种种的原因搬到台湾的。那么郭台铭母亲祖籍哪里的,而郭台铭是什么国籍,为什么网上说他是美国籍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郭台铭是中国籍

郭台铭是中国人,并不是网上谣传的美国籍,对于郭台铭母亲的祖籍,网上很少关于郭台铭母亲的资料,只知道郭台铭创立“鸿海塑料企业有限公司”是向母亲借钱的,如今发展成为现在的鸿海集团。

郭台铭,山西省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人,1950年出生,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父亲郭爱物。由于在大陆开班富士康加工厂,所以郭台铭经常到大陆参加会议,所以大家对郭台铭也就很熟悉。

1966年郭台铭进入台湾“中国海事专科学校”学习,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服完兵役后,郭台铭在复兴航运公司当业务员。1971年,台湾“中国海专”毕业,进入当时台湾前三大船务公司复兴航运工作;当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