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干什么行业最赚钱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赚钱

现在干什么行业最赚钱相信就连是商业大亨也很难说得出来,毕竟现在各行各业都有可能性,做什么都有人赚钱发财。前段时间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赚钱,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想必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殖业最新消息

养殖业是一个大行业,无论是养猪、养牛还是养其他生禽,国家都会给予一定的补贴,但是要说真正赚钱的话就没有几个了,一般情况下养殖基数大才能真正赚到钱,那么养殖业里面养殖什么最赚钱呢?

1、土鸡养殖

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2、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3、养殖山羊

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未来会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