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养老金调整多少 2020企业退休金大涨吗?

提到养老金问题,退休人员都特别关注,也都希望养老金上涨。众所周知,今年养老金已经迎来了第十五次上涨。那么,明年养老金调整多少呢?2020企业退休金大涨吗?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退休金

其实,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增长幅度,将会在2020年三月份得到结果。所以,目前我们只是在推测,有专家认为,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会上涨,但是大涨这是不太可能的。预计明年企业养老金上涨幅度在5-5.5%,并且养老金增长幅度会向65岁老人倾斜。

从上面分析来看,养老金达到5%-5.5%这个幅度是有可能的。按照往年的惯例,2020企业退休金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明年养老金迎来第十六次上涨的话,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