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近日消息 郭台铭还有鸿海实权吗?

提及郭台铭,大家脑海里就会联想到他是富士康的老板、台湾知名的富豪。自宣布变更人生跑道后,郭台铭的新动向备受外界关注。那郭台铭近日消息怎样?下面,一起来看看。

11月11日,是郭台铭妻子曾馨莹45岁的生日,也是俩人女儿5岁的生日,夫妻二人以特别的方式来庆祝,他们带着女儿出席某个公益助人活动。据了解,曾馨莹是郭台铭第二任妻子,两人育有三个孩子。郭台铭与第一任妻子林淑如育有一子一女。

郭台铭

今年6月,郭台铭宣布卸任鸿海精密董事长一职,公司交给经营委员会九人小组。据悉,九人小组由夏普董事候选人林忠正、富士康执行总经理林政辉、集团副总裁暨亚太电董事长吕芳铭、鸿腾精密主席卢松青、S次集团总经理暨京鼎董事长刘扬伟、工业富联(FII)副董事长李杰、集团副总裁暨总财务长黄秋莲、B次集团负责人姜志雄、财务长黄德才等9人组成。

目前,郭台铭方面并未宣布其接下来的商业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郭台铭淡出鸿海管理,但其仍牢牢掌控着鸿海。上个月,有一则传闻可能会影响到鸿海声誉,郭台铭亲自出马处理,曾一度引发热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