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国家是谁 美国最怕这3个国家经济

美国是经济大国,但是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只因为美国害怕霸权地位被抢走,所以才会对其他国家下毒手。美国最怕的国家是谁,也许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中国,第二个会是俄罗斯,第三个国家是谁?

美国最怕哪3个国家

今年上半年,美国的经济实际增长2.5%,完成的经济总量高达10.5万亿美元,继续超过欧盟、欧元区,且由于欧元有所贬值,美国与其GDP的差距还有扩大的趋势。咱们中国大陆在上半年经济实际增长6.5%,经济增速要比美国、欧盟、欧元区更高,但完成的GDP总量仅约为6.65万亿美元,要低于美国、欧盟,但已经超过了欧元区19国。

俄罗斯幅员世界第一、世界第二大军事强国、世界第四耕地面积,国际影响力位居世界前三,俄罗斯还是世界第九大经济强国,世界第九人口大国,拥有人口1.45亿,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强大的军事实力与发达的军事工业。

第三个国家就是欧盟成员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GDP依旧是前五名。其中,德国在上半年的经济实际增长0.4%,完成的GDP总量超过了1.9万亿美元,继续是欧盟最大经济体,全球第四大经济体。

美国最害怕的3个多家在经济实力方面都是很强的,如果这三大经济体合起来就能超越美国的超级经济大国,美国很害怕这三大国家合作,所以在背后搞鬼,使得这些国家互相质疑,美国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