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大发雷霆 富士康员工如何怼郭台铭的

郭台铭作为台湾首富,也是富士康的董事长,这些年来富士康发展得非常好,不过前些年郭台铭大发雷霆,骂大陆员工抽烟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富士康员工如何怼郭台铭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次事件!

郭台铭最新消息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富士康大老板郭台铭在深圳龙华厂区巡视时,发现有两名员工违反规定在禁烟区抽烟,郭台铭即刻上前予以制止,让他们把烟熄灭了,但是让郭台铭万万没想到的是,两名员工却反骂郭台铭:你是谁啊?关你X事。

郭台铭当场就被那两名职员给惹怒了,因此立即叫来富士康高管开骂:我们富士康不需要这样的员工,你们不修理他们,我修理你们。两个员工知道闯了祸,吓得乖乖的站在一旁。后来,郭台铭直接请主管加强注意,员工也在厂区到处查看,是否还有员工未依规定在非抽烟区抽烟。

这件事情当时的视频现在网上还流传着,从这件事可以看出郭台铭对员工是非常严格的,毕竟富士康是一个大工厂,如果不在吸烟区吸烟导致引发大火的话,那么后果将会十分的严重,所以郭台铭批评员工抽烟是很正常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