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獐子岛调查到什么时候 獐子岛事件造成的影响有哪些

听说獐子岛的扇贝又出事了,11月11日的时候,獐子岛发布底播虾夷扇贝大比例死亡的消息。经历了獐子岛扇贝逃跑、饿死事件后,投资者“悲痛”询问獐子岛调查到什么时候。对此,獐子岛证券部今天上午表示,正在等待专家组的调查结果,调查工作最快在中旬前完成,公司方面已调整扇贝业务占比以减轻业绩损失。

扇贝

据了解,此次深交所对獐子岛的风险提示反应迅速,要求獐子岛说明扇贝在10月末至今短时间内出现较大面积死亡的原因,及公司是否存在隐瞒减值迹象。

虽说獐子岛调查到什么时候已有明确答案,但对于獐子岛扇贝死亡一事,投资者们表示十分不解。一方面,獐子岛方面称此次扇贝死亡原因短,在抽检中发现死亡扇贝的软体未完全分解;另一方面,獐子岛扇贝年底死亡已经是第三次了,獐子岛扇贝为何总是“自然死亡”?

今日因獐子岛扇贝大批量死亡消息传开,獐子岛以2.7元/股封死跌停板,股价创历史新低。而2019年以来,獐子岛股价连续下行,年初至今已下跌17.18%,总市值共蒸发约4亿元。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多年投资的钱不断贬值,且翻身难度一再加大,可见獐子岛扇贝事件对于投资者来说影响颇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