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獐子岛被马云收购了吗 新任董事长是谁?

因扇贝大量死亡獐子岛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网传獐子岛被马云收购了真的吗?獐子岛新任董事长是吴厚刚吗?据悉,獐子岛目前年度业绩下降,以马云的投资眼光,应该不会此时出手涉这趟浑水,而獐子岛的总裁吴厚刚也因为扇贝死亡一事被问责。

獐子岛扇贝

在短短的5年中,獐子岛的扇贝“跑路”至少3次,如果我们仔细调查,可以发现,獐子岛面临的问题远比“扇贝”的运行更为严重。獐子岛一再用一个借口讲投资者当傻子一样忽悠,然后又利用无辜的投资者通过财务欺诈等手段下达命令。

在过去5年中,“扇贝被冻死”、“扇贝死了”和“扇贝不见了”。性能急剧下降。投资者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他们无疑是聪明的人。

2019年冬季,扇贝的“大规模自然死亡”使獐子岛集团有限公司陷入舆论漩涡,其董事长兼总裁吴厚刚也受到关注。

从造船厂的铆钉铆钉机到张自道镇的市长,再到海上成为价值数亿美元的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吴厚刚曾经是各种财富的榜样。成为一本否定的教科书。

由于涉嫌财务欺诈、错误的测试结果、无法及时披露信息以及其他违法事实,证监会对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獐子岛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据了解,吴厚刚现任獐子岛董事长、总裁,兼任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大连市工商联副会长、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曾任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大连市长海县獐子岛镇镇长、党委书记,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吴厚刚(截至2010年)持股公司股票股数:1696万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