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许家印一天赚多少钱 中国最有钱的是许家印吗?

提到国内的大富豪,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马云、李嘉诚、许家印这些人了。作为恒大集团的创始人,许家印无疑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了,那么,许家印一天能赚多少钱呢?目前中国最有钱的是许家印吗?

恒大创始人许家印

据官网资料,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总资产2.1万亿,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员工14万人,世界500强排名第138位。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恒大集团的最大股东是许家印,持股比例达77.41%,第二大股东是陈凯韵,也就大家所熟知的“甘比”,持股比例为8.94%。作为恒大最大股东,许家印2019年身价高达1700亿元,是地产界的首富。

11月7日,福布斯也是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富豪榜,数据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以2701亿元再次蝉联中国首富,而许家印则以1958亿元排在第三。关于许家印一天赚多少钱,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数字,想必也是非常惊人的一个数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