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獐子岛大股东是国企吗 大连獐子岛吴厚刚简介股民现状

大连獐子岛“扇贝去哪儿”新一季上演:价值3亿的扇贝又死了。据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说法,这些扇贝还是刚死的!这又一次刺痛股民的心。话说,堪称神奇的獐子岛大股东是谁?

公开资料显示,獐子岛成立于1958年,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以水产增养殖为主,集海珍品育苗、增养殖、加工、贸易、海上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食品企业,大股东是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据企查查信息,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是邹建,实际控制人是长海县獐子岛镇人民政府。

獐子岛最新消息

目前,獐子岛的董事长是吴厚刚。简历显示,吴厚刚出生于1964年,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高级工程师,会计师。截至2019年6月30日,吴厚刚直接持有獐子岛4.12%股权。

可以说,獐子岛是A股上一家劣迹斑斑的上市公司。多家机构表示早已将獐子岛列为禁投对象。然而,獐子岛目前股民数量接近4.4万户。他们脑子是怎么想的?可以确定的是,獐子岛股民将要第四次蒙受股价连跌的风险,现状可谓是凄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