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世快递13吨包裹烧成灰 客户怎么获取商品理赔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11月11日,广州百世快递一个快递网点发生火照,百世快递13吨包裹烧成灰,幸好没有造成人身伤亡,但是货物全烧没了,那客户怎么获取商品理赔呢?来看看详细内容。

百世快递

据悉,这辆物流车长约15米,车厢内装载13吨包裹,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车上的快递“无一生还”。

快递网点客服称,客户可提供单号与商品付款截图获取理赔。据悉,每年快递出事以后商家都会补发或由快递公司进行赔付,但是由自己个人寄出的可能只能按照快递公司的保价原则进行赔偿。

双十一期间快递网点火灾隐患必须被重视,每年都会发生火灾,轻则烧毁包裹,重则产生威胁人的生命。所以,各大快递公司,应该积极要求各快递网点做好火灾防范工作,以免发生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