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2020新农合交多少钱

众所周知,目前新农合已经进入一年一度的缴费时间了,但是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与以往不同,以往要缴纳新农合去到村委会缴纳即可,但是目前要在手机上操作了,那么网上缴费缴费的方法有哪些呢?另外,2020新农合交多少钱?

新农合费用涨了

据了解,今年除了缴费方式发生了变化之外,缴费金额也出现了变化,费用上涨了30元,由去年的220元涨至250元每人,这个涨幅对居民来说还是很容易接受的,因此人们也非常积极缴纳。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模式:缴费人可以通过微信、手机APP、电子税务局3种方式进行网上缴费。以河北省的缴费为例:1、微信缴费:缴费人关注“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办税服务厅—社保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缴费。

2、手机APP缴费:缴费人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河北税务”APP,进入“城乡居民社保”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缴费。3、电子税务局缴费:缴费人登陆“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网站,进入“城乡居民社保”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缴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