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农村拆迁清单 2019农村拆迁补偿明细

拆迁现在是很常见的一个城市改造方式,也是城市改造最快的一个方法,现在不只是城市拆迁,就连农村都开始拆迁改造了。那么网传的2019年农村拆迁清单是不是真的呢?农村拆迁补偿多少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19农村拆迁补偿明细!

农村拆迁最新消息

首先网传的农村拆迁名单基本上都是流传下来的名单,是网友和自媒体自行整理的,并不算是比较真实的消息,所以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名单不用太过紧张,有可能名单里面有些地方是不存在拆迁的。

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

(1)草房每平方米补偿1900元。(2)砖瓦房每平方米补偿2400元。(3)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米补偿2800元。(4)楼房(二层以上)每平方米不装3300元。(5)异地安置补助费(包括宅地、配套设施、租房费等)每户2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