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胡玲已辞职? 华为高层怎么处理胡玲事件

日前,华为胡玲实名举报事件一直备受关注,这属于华为“家丑”,然而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很多人担心胡玲可能会受到很严厉的制裁,传闻华为胡玲已辞职?这是真的吗?华为高层怎么处理胡玲事件?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任正非最新回应

11月12日,据脉脉的网友爆料称,华为HR胡玲事件的当事人胡玲已经提交了离职申请。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华为官方的确认。

11月5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在总裁办签发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华为实名举报制度是非常好的,华为会保护当事人,同时华为研发人员、干部还有HR工作都非常努力。大家在一起工作,团结合作,互相理解。

对于胡玲的去留,有网友做出了分析。如果支持胡玲的这种做法,可能日后会有更多的员工,将内部的问题随意发布到网络中去,会有很恶劣的社会影响。但是,如果华为真的将胡玲开除,恐怕在网络上,也会引发网友的口诛笔伐。所以,胡玲的主动离职,可能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总而言之,华为胡玲自杀式发文举报,多少有点牺牲自己为集体说话的“豪爽”,然而,这种豪爽,对于华为集团来说,是“良药苦口”,或许,她可以用更加温和的方式来处理,而不是极端地让局面变得不可收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