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许家印投资新能源汽车 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多少钱了

许家印在地产行业做的很大,但是对造车方面可以说是“一穷二白”,恒大既没人,又没有生产基地,但是恒大却要走出一条不寻常的造车之路。许家印投资新能源汽车引起大家的关注,在未来三年投资450亿,将会在全球建设10大生产基地。

许家印投资新能源汽车引关注

虽说恒大没有任何造车的资源,可是许家印却在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上,许家印介绍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发展目标,而且还与世界各大汽车零部件龙头签订合作协议,可以看出许家印对造车很是疯狂。

许家印在峰会现场重申了恒大造车的目标:用三到五年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并确立了发展定位: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许家印强调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恒大集团的战略位置。恒大集团将继续推进以地产、健康、文旅、汽车四大产业为主的多元化布局。同时,将深化公司“一基两翼一龙头”的产业格局,即以地产为基础,文旅、健康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发展策略。

据许家印透露,恒大计划在中国、瑞典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10大生产基地,产品涵盖低端、中端、高端、豪华等领域,涉及轿车、SUV和MPV各领域车型。在新能源汽车的三年投资预算是450亿,其中今年投资200亿、明年投资150亿、后年投资100亿。恒驰的第一款车——“恒驰1”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量产。

这是恒大集团大举进军造车行业之后,许家印第一次公开发表演讲,讲述恒大造车方法论。“恒大造车属于换道超车,我们要换一个什么样的恒大造车路?我用5句话来表达。第一买买买,第2句合合合,第3句圈圈圈,第4句大大大,第5句好好好。这5句话就是恒大的造车路”许家印表示。

许家印认为,对恒大而言,"买买买"很重要,“能买就要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恒大收购了电池、轮毂电机等多家公司。“不是说所有的技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买过来。还有很多买不过来的,那我们就要合作。”许家印称,工程技术研发、零配件供应、零部件的集成以及研发等,恒大都需要和全世界汽车产业各领域的合作。通过买买买和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恒大新能源汽车在核心技术上世界领先。

“圈圈圈”不是“圈地”,而是“朋友圈”,恒大要在汽车产业建立多个朋友圈,来完善产业布局;“大大大”则是指则是指格局大、规模大,恒大形成大规模从而降本实现更大的规模效应;“好好好”,是指恒大的造车品质要做到一流,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新能源汽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