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利金融董事长老板是谁 美利金融突遭警方调查

汽车金融平台美利金融今天被曝出遭警方调查,关于被调查的原因被猜测是与业务违规有关,那么美利金融董事长老板是谁呢?出了这样的事,美利金融的老板会出来回应吗?

美利金融

据了解,美利金融是一家专注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平台运营、资金管理实力方面,美利金融的核心团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超过3年的服务经验,团队磨合度高且稳定,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

然而,11月11日,二手车金融服务商美利金融突然传出北京公司总部和贷后催收部门武汉分公司遭遇警方上门介入调查,多部警车停留在分公司附近。

警方上门调查的消息,令美利金融备受关注,上一次受到外界关注的是已上市公司杭州互金机构51信用卡,而美利金融则是一家拟上市公司,该公司于10月31日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了招股书,拟登陆纽交所,若一切顺利,将成为中国二手车金融第一股。

对于突然被警方调查的消息,美利金融公关部相关人士向券商中国记者表示,美利金融北京总部一切正常,但并没有详细解释武汉分公司情况,同时表示公司目前处于上市的静默期阶段,无法做出更多回应。

据了解,美利金融的创始人是刘雁南,也是有利网联合创始人。2015年离开有利网,并创立美利金融。刘雁南于2012年5月联合创建有利网,于2015年9月不再担任有利网CEO一职。

在创建有利网之前,刘雁南曾于2007至2010年供职于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的美林证券位于伦敦及香港的投行部,并于2010至2012年供职于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TPG,参与过超过30亿美金的直接投资、并购、上市及融资项目。刘雁南是英国华威大学经济系的最高荣誉学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