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亚芳现状 华为女皇孙亚芳为什么与丈夫离婚?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厉害的男人,但也有不少女强人,比如孙亚芳,就是厉害的女强人。不过,孙亚芳已经在华为卸任了,不再是华为的董事长。那么,孙亚芳现状如何呢?听说,孙亚芳离婚了,那么孙亚芳与丈夫离婚原因又是什么呢?

华为公司

孙亚芳,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在到华为工作之前在国家安全部搞通信工作,1992年进入华为,先是做培训部经理,后到长沙做办事处主任,后主管市场,再后来升任为主持市场和人力资源的常务副总裁,1998年任华为公司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

孙亚芳被称为华为女王,地位很高,但已经离职了!有消息称,孙亚芳虽然已经卸任,但仍为华为出力,提供经营上的意见。至于去向,并没有这方面的报道。网友分析,或许孙亚芳离职,就是想退休了,或者到其他地方学习。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华为的董事长不可能一直是孙亚芳担任,换届也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孙亚芳离开华为,对华为确实是一种损失。因为,孙亚芳的能力非常出色。孙亚芳事业上是成功的,只不过她的感情生活并不算顺利,因为她跟她丈夫离婚了。

目前可以确定孙亚芳现状是好的,她在华为离职之后,虽然很少见报,但网上说她享受退休生活。至于孙亚芳与丈夫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被背叛了。看来,孙亚芳人生并不美满,事业出色,但婚姻上却受了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