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权健11月份最新消息 权健束昱辉领导传销被公诉

权健实控人束昱辉被抓300多天,刚刚权健11月份最新消息让人拍手叫好,原来权健束昱辉领导传销被公诉了,企业打着正规经营的旗号从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终于受到应有的惩罚,如果权健束昱辉领导传销被判属实,那么束昱辉将会面对怎样的惩罚呢?来看看权健11月份最新消息都说了什么吧。

传销

11月14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称,日前,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目前束昱辉已经被刑拘10个月了,如果权健束昱辉领导传销被公诉证实其罪名成立,那么束立辉会被判几年呢?根据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规定:一旦被判定为传销犯罪,应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有以下五条情节之一的,则符合“情节严重”:(一)组织、领导的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累计达一百二十人以上的;(二)直接或者间接收取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缴纳的传销资金数额累计达二百五十万元以上的;(三)曾因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受过刑事处罚,或者一年以内因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受过行政处罚,又直接或者间接发展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累计达六十人以上的;(四)造成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精神失常、自杀等严重后果的;(五)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或者恶劣社会影响的。

从权健11月份最新相关报道得知,束昱辉领导的权健对社会公众影响巨大,其发展并领导的传销人员早就超过了120人吧,且传销累计金额也远高于250万,所以说束昱辉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判处5年以上刑期,并处罚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