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许家印一年收入多少亿 许家印和马云谁厉害

在商界上,想必是没有人不认识许家印和马云的,他们两个都是中国非常出色的企业投资者,在国内外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据悉,目前许家印的资产非常多了,那么许家印一年收入多少亿?许家印和马云谁厉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许家印

据了解,去年恒大创造了373.9亿的利润,这部分是属于股东可分配的利润。50%的分红比例,那就等于恒大的股东们可以获得186.95亿的分红。许家印作为中国恒大最大的股东,自然是获利最多的一个,单单是分红这一块许家印就可以入账143亿。而且许家印在其他方面还有投资,一年赚个几百亿是不在话下的。

然而,《2019年胡润百富榜》于10月10日揭晓,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蝉联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元重返第二,许家印以2100亿元位列第三;造就今年中国财富世界“二马当先”格局。

从财富收入来看,许家印是不及马云的,但是同样作为中国的企业家,他们都受到人们的尊敬,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到极致,因此他们两个人的实力是不分伯仲的,不存在谁比谁厉害,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厉害的投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