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 赚钱最快的农村养殖项目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都想着靠养殖来发家致富,眼看快到年底了,不少创业者开始寻找商机来为创业做准备。那么,2020年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赚钱最快的农村养殖项目有哪些?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殖业

贵妇鸡养殖

贵妇鸡顾名思义就可以看出它不仅具有食用价值还具有观赏价值,贵妇鸡肉质鲜嫩,既有土鸡的香滑,也有飞禽的鲜美,被誉为“禽中珍品”,是现代很多中医理念的理想食疗佳品。贵妇鸡的市场价格约为每公斤30元~40元左右,目前全国各地的饲养量较少,市场前景还算不错。

虫子鸡养殖

虫子鸡其实就是经过一些地方土鸡品种,经多元杂交,喂食五谷虫而来的鸡,一般来说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因此虫子鸡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虫子鸡的产蛋率很高,并且蛋的品质较高。虫子鸡市场价格六十元一斤左右。

野鸡养殖

野鸡不仅是世界公认的山珍野味,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还被誉为“野味之王”、“动物人参”。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在餐桌上都会追求野味这一道美味佳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野生野鸡受国家法律保护,严禁猎杀和非法经营,加之自然界存量极少,因此人工养殖的野鸡商机无限。

其实,适合农村人创业的养殖项目有很多,如今国内的肉食需求量不断增加,在农村养殖是不二选择。而且以上这几项项目都是投入资金比较少,利润高的养殖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多了解一下。至于哪种最适合自己,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考虑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